2009.10.14 鬼島加油!
きみが恋に溺れる
高永老師的這部漫畫好看程度說是僅次於暴君系列

剛開始看第一部的時候感覺并不大
原本對於弱氣的主角
就不是很感冒……

終於確定了感情的陣內和禮一郎
隨著第三部劇情的展開
二部主角陣內的前輩 鬼島的出現
這部漫畫的好看程度也是直線UP!

雖然覺得對不起歷盡艱辛終於找到幸福的禮一郎
但是我比較希望鬼島和陣內在一起!
禮一郎的態度總是這麼莫能兩可
處理事情拖的又這麼長
不喜歡對方就直說嘛!
就算再怎麼拖 不喜歡對方的話
總歸也是要傷害她

陣內被當下局勢搞的太不安
比起拖拖拉拉的不明確的態度
怎麼看都對熾熱的表白更沒抵抗力
friday-31.jpg
陣內給我選你
快選你!快選你!
6年前起就喜歡上了陣內
搞什麼啊!
說老實話 看到這種告白沒人不會被感動吧!
這麼癡情實在太讓人感動了! ←完全被迷了
最後的額頭一吻實在是太深情了
全世界的官配黨 對不起 我背叛了!!!

鬼島別客氣!快上吧!
雖然原則上知道鬼島不會和陣內走到一起
不過 無論從哪個方向看
這麼努力的鬼島要是被發卡會更讓人難接受
反而那邊態度模糊的禮一郎卻可以坐著就能得到愛

這種感覺真糟糕
就算是鬼島和陣內在一起
禮一郎那邊我也完全不覺得可憐 我覺得是他自己不夠珍惜
感覺上 一直以來都是陣內單方面的在追逐著禮一郎

只是無論鬼島再怎麼執著 官配也是不可能被拆的
可憐的一定是鬼島了……
高永老師
拜託快點讓鬼島得到幸福!!!

漂泊過海的惡魔本終於到手啦~!
拿到手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090723.jpg
不是被一般多人問
“莫非你喜歡的是這隻受?”
被這麼多人誤會喜歡惡魔了啊……我
受君才是我的菜!

我喜歡的攻君只有志青!!【誰理你= =】
.
說起志青
我最近因為維護這個男人而被欺負了【誤】
還被人說其實是喜歡浩太!我為什麼要喜歡他啊!其克修!!
我恨這些人QAQ
我鄭重的說:
我才不喜歡那個沒P毛的小鬼!
我喜歡志青!!!

.
其實開始大家是很正經的討論“工地系列”←命名by小漫
090722-1.jpg
090722-2.jpg
繼續請點這個↓

... 继续阅读
最近和風氏聊天
發現這個人喜歡哲雄喜歡到不可自拔【沒誤】
有圖有真相
FS.jpg
.
於是想到
白羊座的人大概都對大雄這種類型不來電
那蓉司是啥星座咧?
據說官方資料里提到蓉司誕生日是6月27日
也就是巨蟹啦XD
很符合很GAY啦【咦?】
不過用腳想也知道小蓉他不可能是白羊這麼彪悍的星座啦XD
所以才般配
.
白羊座的人收集情報的能力雖然相當強
但是推理能力就……
某種程度上的天生遲鈍
換做我是主角
大概哲雄那些舉動里
只有強姦那一段會震撼到我【多半……】
如果蓉司是白羊座
就算褲子沾血也會沒發現就這麼回家吧……

一個人的妄想一旦有了開端是無法這麼輕易的停止下來的
於是有了接下來的腦內補完
.
假使蓉司是白羊座:
.
場景1
【漢堡店內 】
蓉司面前整整兩餐盤的食物
一邊嚼著漢堡一邊問睦“你吃這麼少?”
睦“我想買一雙鞋子 你要送給我嗎?”
蓉司“去你媽!老子我自己都快光腳了!”
睦“……”
本能
.
場景2
【學校頂樓】
哲雄遞面包中
蓉司“摳兒逼!拿個破麵包就算請客?就算是睦那窮酸氣請客,最差也會去個麥當勞!你拿我當啥啊”
【於是麵包在空中拋出一條優美的弧線 最終sweet pool了】
哲雄內心:想上這丫不下老本是不行了……
理性
.
場景3
【蓉司被拘禁中】
善彌“小蓉~我就喜歡你痛苦的樣子 我們要一直~一直一起哦”
蓉司“去你媽!別以為你爸是個黑幫我就不敢湊你!今天老子要和你同歸於盡!啊啊啊啊啊啊!”
以下場景由於過於暴力 故不能直播……
本能
.
場景4
【化學室】
蓉司被觸手中
被禁錮住無法動彈
使勁全力臉面向翁長父子
“媽了個X的 放開老子 我要日死你們爺倆!!!”
本能
.
場景5
【學校頂樓】
姬谷用槍指著蓉司和哲雄
“少爺他……少爺他……”
蓉司看准時機撲倒姬谷
兩人在地上滾起來
蓉司“要死你去死! 老子才不死!”
姬谷“我要為少爺報仇!”
……
搶奪過程中手槍走火
城沼同學頭部中彈|||||||||||||||
本能
.
如果蓉司是白羊座
大概一直本能的可能性會比較大……

2009.07.08 KTV賽高【誤】
sweet pool ドラマCD實在太美好了
補完了GAME里三個人路線沒有揭露的部份
一如既往的虐
睦和大雄(?)的軌沒什麼想說
個人認為最虐的是善彌的部份
雖然很虐卻很有趣……
善彌虐待蓉司的時候
姬谷和善彌說“不要在這麼做了 他會撐不住”的時候
他抽打了姬谷
教訓一通之後居然對姬谷說
“姬谷是在反抗期吧? 偶爾會這樣的 我明白的”|||||
.
DISC1還有一個亮點
就是每軌最後1分多鐘的新曲
看來N+C還想繼續利用sp出CD吧XD
個人最喜歡睦那軌的ED
快要聽爛掉了
拜託趕快出CD吧~
.
DISC2的KTV部份超級有趣
善彌真的好少女哦~
第一次去KTV點飲料居然問“喂?這裡是KTV嗎?”
蓉司也很可愛 唱歌之前還要小便【你到底多緊張啊?】
另 我意外的發現睦和善彌兩個人一直在調情【咦!?】
這兩隻真的太般配了 善彌你就從了睦吧
請你們結婚吧……
最後的部份很有趣的穿越了
善彌:善彌要唱歌嘍~(背景音-咎狗OP響起
笑塌了
好想聽綠川唱咎狗的OP啊【不可能啦XD】
sweet pool
2009.06.24 淺談柯魯布斯
受到ラッキードッグ1嚴重洗腦
對犯人的興趣越來越高
可惡的是家中總有人
就算是我
也無勇氣在兩位“正直老人”面前光明正大的打工口GAME
只能看看小說解渴
GAME就被我如此擱置了……
.
寫點什麼的想法很少有
忍不住將這種翻倒了五味瓶的感覺記錄下來
曾經看過木原先生的箱檻系列
不過是日本的監獄體系
今次看的是英田サキ先生的DEADLOCK系列
故事是發生在美國的大監獄
.
連續兩晚終於把三本都啃完
說實話真的這部作品真的把我震撼到了
感覺英田先生是一個很有文學功底的人
故事邏輯性也很好
雖然我有一種并不是在讀戀愛小說的感覺(笑)
與主角們的愛情相比 真正帶給我震撼的
是背後那個讓一切連成線的人——柯魯布斯
.
尼杉
善良有思想 樂於幫助別人
身處黑暗之中卻沒有迷失本性
監獄中很多犯人精神支柱
作為朋友 他不斷的鼓勵著尤特 在險惡環境下努力生存
監獄大暴動中 謎團終於浮出水面
這個人真正的身份竟然是迪克一直以來在追捕的
造成多起恐怖事件的頭領
逃出監獄之後
企劃的一系列爆炸事件
對他來說都只是和尤特之間的遊戲罷了
變態 恐怖 扭曲 瘋狂
這才是他的本性嗎?
看到這裡
內心覺得尼杉這個人
只是柯魯布斯通過完美演技刻畫出的根本不存在的人格
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
覺得只用這些形容他明顯有著不妥
.
柯魯布斯
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
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
懂事起就作為人形兵器被培養
善或惡之類的東西 根本什麼都不是
沒有親人 任務即是一切 以至於可以殘忍的殺死養父
沒有朋友 即是受到擁護 也被人所畏懼
作為主人的馬寧 襲擊他 又丟棄他
「我好想,在美國國土上刻下我的……我的印記……沒有任何人明瞭,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印記…… 」
如此一個孤獨的男人
對尤特來說 在監獄中那種受盡折磨的日子
對這樣一無所有的可布魯斯來說 都是最平穩快樂的時光
「尤特……我想拜託你一件事……可以再叫我一次尼杉吗?」
尼杉——那個他真的是演技嗎?
在牢籠中他是被人被人需要和信賴的
以尼杉的身份度過的日子才是他一直在追尋的人生……